1.jpg              

 

老實說,我一直很不愛在固定的工作室裡製作縫紉手作

因為在客聽的大餐桌上不論布再大都很方便

所以每次工具就這樣給我拿進拿出的

怕麻煩的我,這台隨行工作台再構想了很久

趁著春天天氣好,出門買『給絲』去

 

 

首先,跑了幾間 DIY 賣場後

給我挖到了以下材料

8.jpg

三個木箱,四條木材,和一組輪子組

還有木頭用的螺絲

 

為了讓工作台的空間好收放

要先打一邊的木箱拆一半下來

5.jpg

 

再來就要用電動工具把四片木條鎖在木箱的兩側了

這就部分要一邊鎖一邊調整位置

不要一口氣鎖到底

做出來的架子才會比較平整

6.jpg

雖然是簡單的鎖上螺絲的動作

就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完成

9.jpg

 架子完成!! 醬醬!

本來是想最上面的木箱保持四邊一樣高的箱子

前面的木條就不要拆掉

後來發現三個都拆掉會比較好用

就再拆下了哦

 

隨行工作台,故名思意就是要隨身移動

輪子當然就不能少啦

10.jpg

所以再翻到底部,鎖上四個輪子

再加上最後一個動作

就準備要收工了

 

7.jpg

就是鎖上一對好看的把手

增加一點點風格

原木風格的隨行工作台就完成~!

 

11.jpg

 

12.jpg

 

最後再放上工具,真的是超方便的工作台啊

 

2.jpg

 

三層的設計

第一層 就是放縫紉小工具

第二層 放的是熨斗、最近常用的布材

第三層 放著滿滿的裝飾小包用的配件

 

3.jpg

 

終於構想超久的、實用又方便的隨行工作台算正式完成了唷

 

4.jpg

 

以後更有理由在大餐桌上工作了

親愛的熊大不要再罵我了唷^^

 

不過這台真的很簡單,

大家可以利用不同的箱子或是大賣場的層板

自已故出方便順手的工作推車

期待你的分享哦

 

 PS 希望有這台隨行工作台,

今年的新計劃能順利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 太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