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住宿一直是旅遊中除了行程外第二重要的部份

有時簡單的小旅行安排一個簡單的小旅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台南吾宅。就是一個簡單的地方

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住在和屋主同住的民宿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吾宅時就被他簡單又乾淨的空間給吸引

到了吾宅,過然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吾宅主要的風格是我最喜歡的日式風格

房間一共只有五間以日本主要城市的名字為名

東京就是我這次住的房間

9  

房間裡面真的非常簡單

牆上的東京鐵塔壁貼是唯一明顯的顏色

6  

木地板配上白色的床和白色的小沙發

就是一個可以完全放鬆的空間

7  

房內的電視櫃也是利用空心磚放上木架

11   23  

簡單的告示和留言本就放在電視櫃旁

22  

配上一個開放式的衣架

所有的東西真的就這麼的簡單

這裡原本是民宿主人自已的家,五個房間剛好就是他們自已住

一年前念旅館管理的女兒畢業,再加上台南這兩年旅行的人多了

於是就決定把自已美美的房子拿出來經營民宿

五層樓的房子,變成1、2樓自已住、3~5樓經營民宿

於是『吾宅』就行成啦

 

22    

所以一進門長長上三樓的樓梯就直通民宿的大廳

大廳就是他們原來的客廳和餐廳及廚房

12  

同房間一樣的裝潢和擺飾

4  

石材的牆面,原木和輕水模的搭配

18  15    

大片的地磚和原木的地板

就是大家共同休息的地方

19  

廚房裡的設備和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自行使用

(不過冰箱冰著的東西要記得帶回家就是了)

2  

三樓的左側大片的玻璃窗外

還有一個裡面有小魚的水塘

冬天坐在室內,陽光從玻璃照入,我想會非常舒服吧

3  

早上吾宅的早餐是台南人最愛的小吃

碗裸和浮水魚羹,還有一盤水果和現煮的咖啡

可惜了沒吃到老闆娘煮的鹹粥(聽說非常好吃!!> <)

17  16

一早吾宅主人兩姐妹,就熱情的準備早餐

一想到他們每天都要早起服務住在家裡的每一位客人就很佩服他們

  

台南吾宅-很值得推薦,對於小細節很在乎的我

幾乎是處處滿意,由其是衛浴空間

熱情的老闆娘和可愛的住宿旅客

不矯情的大聲說,這裡真的很像一個老友隨時為我準備的家

很放鬆、很自在、就像吾宅

 

13    

 

14  

 

21  

 

   吾宅雖是民宿

   但該有的衛浴備品都有

   毛巾、牙刷、梳子、吹風機都準備齊全

 

 

 

   

24

每層樓也都有無線網路的提供

 是很多外國客人的最佳選擇

有機會我想我還會再去住的

 

10  

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吾宅室內的本地板是沒有上一層保護的透明漆的

目的就是要我們感受木頭最原本的感覺

所以在房間吃東西時要小時,不要把油油的東西掉在地上

腳腳擦乳液時也要注意,不要還沒乾就踩在地板上哦

(最好就是穿拖鞋!!)

 

20  

  

   

     吾宅套房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建平路與府前路交街口

     電話:0977-014-625

     http://myhome.okgo.tw/roo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 太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