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嘉過完生日後,接著就是姐姐我SASA的生日了

今年生日很特別,因為要一個人上班

本來想排班就排班吧,不要調班了

怎知上起班了那麼沒勁,心情也不好

所以下回生日等重要日子還是排休比較好

 

不過其實SASA本來就沒什麼在過生日

每年都還是會收到一些令人開心的禮物

 

小嘉送了一盒Ann Chan的手工香皂

有兩支可愛的小熊,和一組手工皂和潤膚石

2.jpg  3.jpg

[包裝包的好好看]

 

 

4.jpg     6.jpg  

 

手工皂是玫瑰香味的,潤膚石也是玫瑰香味的

潤膚石有點似潤膚乳的作用,直接塗抹在身體或手上有滋潤的效果

 

 

7.jpg  

 

小姨送的零錢包 ^^

 

8.jpg  

 

還有附上一片小林煎餅的生日快樂餅干 

(好可愛啊 >< )

 

9.jpg  

 

今年生日最特別的是老公偷偷訂了

W HOTEL 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

一直到要去吃飯的那一天才知道要去那

 

10-1.jpg    

 

W HOTEL 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建築設計

挑高的樓面和大片彩光的玻璃

 

10樓的The kitchen table

和一般buffet餐廳不一樣的是

菜色雖不多,但非常精緻

一張桌子,一個晚上只預訂一組客人

服務和食材都很五顆星,很值得推薦

11.jpg  

 

戶外有一個泳池,是提供給住戶使用的

但是池畔的空位都可以讓兩旁用餐的客人休息

氣份真的很不錯呢

 

13.jpg

 

真的很感謝老公的貼心安排

今年生日也很開心哦

 

12.jpg  

 

 

 

14.jpg  我的個性比較不愛交朋友

  老友就那幾個,生日時大家用簡訊或是網路互相祝福

  偶爾有機會出來吃吃飯就開心了

 

  每年都是家人和老公幫我慶祝的

  雖然我不是很在乎生日是否有真的有大餐或禮物

  但一年中有個機會對自已好一點,是真的很開心

  人家說生日是母難日,很感謝媽咪對我的包容和愛

  除了祝我自已生日快樂外,也要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大家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 太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