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海薇突然來,說要帶我去吃蛋糕,就在長春街沒想到長春街也能有一間如此浪漫的店

25.jpg  

一進到店裡,店面不大撲鼻而來的是甜甜香香烤餅乾的味到,原來老闆安琪拉在烤喜餅,杏仁餅干香甜酥脆,小小的烤箱,一盤一盤的送進去烤,坐在店裡幸福的滋味滿滿漂來

2.jpg 

31.jpg 

這間店開不到一年,可是聽海薇說老闆做蛋糕已經有十年的經驗了,之前是以工作室的方式經營,很高興她開了店面才讓我能在新竹發現美麗的小店,店裡面的裝潢是鄉村復古風,所有看到所擺飾的茶壺、杯子、小香皂、都是在賣的,就是一種複合式的經營方式

DM也很可愛是手寫的卡片,今天要賣什麼隨時都可以調整

9.jpg 

 

10.jpg 

點了一壺香柚茶,一塊手工吉士蛋糕,我的媽啊,好好吃的蛋糕哦...入口即化,不甜不膩,夜晚馬上變愉快又浪漫了起來

27.jpg 

喝茶的器具,也是美美可愛的,令人愛不釋手

33.jpg 

店不大間,天花板綁滿了安琪拉自已做的乾燥花,真的很有魔屋的味道,讓我想到了童話故事中全部用餅干堆起來的小屋子

19.jpg  

桌上的花束是在賣的,一束500元,SASA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花兒的誘惑買了一束回店裡放,

5.jpg 

一個晚上,喝著香袖茶,和海薇和安琪拉聊著天,雖然我是第一次到這間店,但老闆娘親切的就像老朋友一樣,吃吃餅干的『邊邊』,聊著大家家裡發生的事情,寂寞星期天的晚上不再孤單....

安琪拉在做的手工餅干喜餅,量有80盒,每盒預算1000元,手工餅干有7包,可能會包一點茶包,還有安琪拉精心設計的盒子,我想到我結婚時超想訂手工餅干做我的喜餅,可惜沒辦法,想像著安琪拉喜餅完成後的樣子,偷偷羨慕著這位新娘,下回我一定要買手工餅干送我的好朋友們。

安琪拉的魔法屋 Http://www.wretch.cc/blog/angleamagic

1.jpg 22.jpg 24.jpg 12.jpg 37.jpg 40.jpg

更多店裡的相片,就直接到我的相簿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 太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