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塊布我買了好久

最早是為了配合雜誌拍攝作品而買的

本來想要作圍巾的,但圍巾難產

收到要棉麻風格,米白色系的托特包訂單我馬上就想到他了

做出來的作品果然我自已都想要留下來用了

一起來看看吧

 

4.jpg

 

5.jpg

 

隨著棉麻布料的特質

我刻意保留他柔軟的感覺

但由於布軟,利用皮繩和木釦做前面大口袋的加強

 

3.jpg

背面就是兩個大口袋

 

6.jpg

 裡層口袋和側邊的裝飾也偷偷用一樣的布料哦

 

4.jpg

軟布的托特包底也用三角折的方式來做

 

7.jpg

 

啊~好清新的風格,我自已也想再做一個來用了

有喜歡嗎? 歡迎留言訂購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托特包 背包訂購
    全站熱搜

    SASA | 太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