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呵呵,又是一個拖了很久的訂單

特別喜歡前面大口袋的設計

 

5.jpg

 

這回加強了厚布襯

前面口袋也用了雙層的布料

整個做起來就是『挺』

 

3.jpg

 

之所以叫小釦托特包

就是這個釦住前袋的可愛的小釦子

每個朋友都很喜歡這個小設計,多了很多各色尺寸的要求了呢

 

6.jpg

 

後方多了一個大型的側袋

 

4.jpg

 

大大的厚底有12cm

超大容量的設計,可以放很多東西

 

8.jpg    7.jpg

 

希望妳有喜歡唷

 

042_17 

 

每次完成一個作品後,總是很興奮的拿給家人分享

家人總會很認真的給我意見

有時想想這樣簡單的作品到底特色在那?會吸引人嗎?

和外面一樣的作品,為什麼朋友會想請我做一個給他

 

媽咪說,這個包的特色就是你太瑞莎做的

我想這句話就是我想再完成下一個作品的動力

 

我的作品還沒有很厲害

但,我會再努力

希望有機會有能力能一直做下去

 

 

 

一樣喜歡的朋友,歡迎你的訂單

teresa_914@hot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特包 訂購
    全站熱搜

    SASA | 太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