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北國際書展的第二天,在濕濕冷冷的台北

SASA第一場的手作教暖暖的開始囉

 

[格紋布相框]

非常簡單,又有風格的作品

當天共有三場,現場報名,本來還擔心沒人參加

結果看來我是白擔心 P

5.jpg  

 

 雖然這是SASA的第一次教學

但有你們的一同參與,讓SASA又再次感受到手作的熱情

 

6.jpg  

 

特地準備的手作紙書籤,謝謝參與的你們

希望能陪著你們留下美好的記憶

 

3.jpg

 

 

    當大家認真設計著自已的相框時

    SASA感受到大家那一份對於手作的熱情

    

     靜靜著看著大家的身影

     心中那份感動

     讓我想起了當初開始手作的心情







2.jpg

 

  每一個設計的小細節

都是出自內心那份濃濃熱愛和無限的創意

 

 4.jpg

 

當然這第一次的教學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偷偷跑來的熊大

特地趕來的Monica、捧場上課的Amy和Julia

特別是心鮮文化的編輯小Q

幫了我一整天,才能讓當天的活動圓滿結束

(當天真的是辛苦了呢,小Q)


  7.jpg  

 

 而且鮮鮮文化的攤位,我想是現場最可愛的一攤

滿滿手作品的佈置,和可愛的小木椅

整個就是可愛滿分

 

8.jpg

 

9.jpg   11.jpg  

 

10.jpg  


真的很高興能參與心鮮文化書展的活動

也謝謝來參加手作教學的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妳的名字(竟然忘了問大家)

但是我都記得妳們哦

 

大家也不要忘了手作的熱情

一起和SASA玩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 太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