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書籤1.jpg

 


格紋配上點點 ,絕對經典手作的不敗款

SASA就純粹喜歡這種簡單排列出來的圖案

整理一下家裡的布材,竟然不小心都是買到這種風格的布材



收到貓貓寄來的手刻印章,包裏裡意外有一個小小的驚喜包

利用家裡那些格紋點點的剩布

給這些布材沾點書香氣吧.....



布書籤2.jpg  



驚喜包裡,有很多蓋上印章的小布貼

找張厚紙板,利用雙面膠,隨意的貼出自已喜歡的圖案吧



布書籤3.jpg  



格紋配點點。簡單又有風格



布書籤4.jpg  



本來想要把印章也蓋上的

找不到合適的布料,下回找一個溫暖一點的顏色

再來做一個專屬自已的書籤吧



布書籤5.jpg  



妹妹說我老是放不開紅色

真的!記得SASA賺到第一筆大錢後買那一台摩托車,就是一台大紅色的小50

手機要紅色、滑鼠要紅色、筆電包要紅色

就是不自主的選了紅色.....



布書籤6.jpg  



再來就是粉紅色

看我BLOG的版面就知道,偏粉色居多

其實我也想那麼粉

這也是個不自覺吧......



布書籤7.jpg  


配上貓貓的印章布貼

組合起來,真的好可愛哦

週五的下午,就把時間浪費在這些可愛的東西上面也無所謂了....



布書籤9.jpg  



好不容易出現的藍色,是小妹喜歡的顏色

為了幫她做東西,看看其實也買了不少藍色的布材

(但真的只有點點和格紋了,那A安呢? ..............  )



布書籤10.jpg  



不厚不薄的書籤夾在書裡,

露出那一節小小的緞帶

連看書也要不放過手作......



布書籤11.jpg  



打上銅環、綁上緞帶

讓簡單的做品馬上增加質感

緞帶露在書外,很快的就能找到上回的記號

讓我的手作沾一點書香氣吧....


布書籤12.jpg  



[貓貓的印章]


布書籤13.jpg  


意外的驚喜 + 意外的懈逅

貓貓 你的印章真的很好看呢....



可愛的布書籤,有沒有人喜歡呢?

SASA自已留了一個,其他六個要送給喜歡的朋友們

想要的朋友就留言給我吧

SASA會寄給你們哦


謝謝大家,六個都送完囉

下次我們再玩哦~!


  布書籤8.jpg

(知道我自已留了那一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 太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